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搭载xDrive系统 全新宝马M2将于10月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10 09:02作者:马琨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渠道获悉,全新一代宝马M2将于今年10月迎来首发亮相。作为换代车型,预计新车将针对外观以及内饰部分进行一次全面的调整,同时动力上也有望搭载最新的xDrive四驱系统。根据最新消息,新车最快将于2023年4月上市销售。

  此前,官方曾对外公布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M2的原型车官图,虽然它身上依旧覆盖着许多迷彩伪装,但在外观细节上已经十分明晰。比如,宝马全新一代M2并没有采用现款M3和M4的大鼻孔格栅,而是显的更加“娇小”,造型也是宝马经典的样式之一。另外,新车的前包围也采用全新设计,如今通风口造型看起来更为犀利。

  而在内饰方面,宝马iX、i4上的曲面双联屏也毫不意外地出现在了M2上,此前就有消息指出,M2也将搭载iDrvie 8.0车机系统,此次出现的曲面双联屏也从侧门印证了该消息的真实性。此外,方向盘上的M1和M2按钮也没有缺席,这也是宝马最新的内饰设计以及M品牌的标准设定。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M2将会搭载M4同款的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超过400马力,传动系统将继续匹配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了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运动性能,新车还将搭载xDrive四驱系统,预计在雨天或湿滑路面会更加从容。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