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最大马力或达520hp 疑似宝马M2 CS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26 08:39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疑似宝马M2 CS的谍照。宝马准备推出一款性能更强悍的M2车型,据外媒猜测,这台伪装车很有可能就是M2 CS。

  从外观上看,新车和标准版本的M2并没有太多差别,依然采用了霸气十足的前脸设计。格栅尺寸虽然不大,但辅以包围上开口面积较大的进气口后,还是可以为散热器带来很不错的撞风面积。与标准版车型不同的是,该伪装车前包围底部加装了前铲,预计为碳纤维材质。

  侧面来看,测试车和标准版本的M2基本一致,没有看出什么明显变化,区别主要在于制动卡钳颜色以及轮圈样式有所不同。不过这只是测试车辆,后期上市的正式车型预计还将有所调整。

  在车尾部分我们可以看到,测试车的伪装程度还是比较重的,所以目前我们并不知道后包围的样式有没有改动。不过从图片看,尾灯和排气的样式依然和标准版M2一致。至于内饰部分,虽然没有照片,但样式应该会和标准版M2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动力部分,测试车或将搭载经过调校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或将提升至520hp,而这些只是推测,具体动力参数还需要等官方信息。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