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备越野套件 马自达CX-50特别版海外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3 08:3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马自达正式于海外市场推出了马自达CX-50 Meridian Edition特别版车型。新车配备了极为硬朗的越野套件,更符合其跨界车型的定位。据悉,该车起售价约合人民币26.97万元。

  马自达CX-50 Meridian Edition的整体设计和车身轮廓变化不大,是在马自达CX-50 2.5 Turbo版本的基础上对外观进行升级,增加了越野套件。其中包括黑色18英寸轮圈、全地形Falken轮胎、带有“CX-50 Meridian Edition”标识的哑光黑色发动机舱盖、熏黑大灯、黑色前格栅和侧裙等装饰。同时,该特别版车型还提供了金属灰和锆石沙两种独特的车身涂装可选,彰显出独特的野性魅力。

  内饰方面的设计和布局几乎未做调整,依然是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布局方式。细长的悬浮式“带鱼屏”、三圆式仪表以及多媒体触控面板等配置均出现在熟悉的位置上,很有辨识度且便于操作。此外,马自达CX-50 Meridian Edition将仅提供赤土色与黑色相搭的内饰配色方案,很符合其整体气质。

  动力系统方面,马自达CX-50 Meridian Edition将搭载2.5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56Ps,可兼容高/低标号汽油,当使用低标号汽油时,发动机最大马力将降低至227P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i-Activ AWD四驱系统和Mi-Drive驾驶模式选择功能。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