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一代奥迪Q5假想图曝光 内外改变明显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7-19 08:54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外媒处获悉,知名汽车媒体motor.es曝光了一张全新奥迪Q5的假想图,新车的测试谍照已经多次被拍摄到,作为一款换代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将有着较大的改变,内饰将换用更大尺寸的悬浮式中央触控屏,预计新车将在2023年内亮相。

  从此次外媒绘制的假想图来看,新车采用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的网状设计,两侧竖置的进气口为新车增添不少的运动感,上方的大灯造型也有所改变,变得更加小巧精致,下包围位置则采用了贯穿式的进气口,整个造型设计充满运动感。

  车身侧面及车尾的设计参考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并没有采用贯穿式的腰线设计,配备了五辐式轮圈。车尾使用的还是临时灯组,看样子使用贯穿式尾灯的可能性比较小,下方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车身尺寸可能较现款有一些增加,可能还将提供Sportback掀背版车型。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拥有一套全新的内饰设计,采用新样式的全液晶仪表盘,方向盘的样式也非常新颖,与上汽奥迪Q5 e-tron上的类似,还配备了悬浮式的长方形中控屏。

  动力方面还没有确切的消息,预计新车将推出以2.0T发动机为主力的高低功率车型,部分车型还将配备48V轻混系统,并有望推出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