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难缠的对手 试驾2016款一汽-大众奥迪Q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5-11 07:0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2016北京车展已经拉下帷幕,当我们领略过人山人海之后,细数一下展出的车型,不难发现如火如荼的SUV已经占领了半壁江山,成为各大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在豪华中型SUV中,老大哥奥迪Q5早已是功成名就,虽后有宝马X3,奔驰GLC等车型前来挑战,但它依旧是不!愁!卖!说到这里大家心中肯定不免有些疑惑,那么现在就让我们来一探奥迪Q5究竟有何种魅力使其长盛不衰。

  外观:套件加入运动范十足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Q5较之前相比没有太多的变化,依旧延续了老款造型设计,其最大区别在于随车加装了越野套件,使其看起来更加“爷们”了,增添了些许野性味。

  奥迪Q5车头部分依旧是很规矩的家族化设计,也正因如此使它在时代的更迭中依旧可以鹤立鸡群。配置丰富也是奥迪Q5的一大特点,大灯清洗装置以及ACC自适应巡航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加舒适的驾驶体验。

  车身侧面的腰线从车头处一直贯穿到尾灯,在车门处采用渐淡的设计,而车尾处又明显的浮现,营造出侧面的立体感与流畅感,配合越野套件与车顶的银色行李架,不免会使人产生错觉,仿佛像一辆加高的旅行CROSS车型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