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一汽-大众奥迪Q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9-23 07:09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此次调查中,车主对一汽-大众奥迪Q5的综合评分为84分。一汽-大众奥迪Q5于2010年在国内上市,凭借深入国人内心的豪华品牌形象,并借助A4的成熟底盘技术,成为这一级别车型中的翘楚。2016款Q5属年度改款车型,上市于2015年10月,该款车型只在前款基础上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在此次调查中,车主对Q5的外观、舒适度、空间等方面满意度相对较高。同时也有35.24%的车主抱怨遇到了非人为因素质量问题。从调查结果上看,车主对Q5的认可度较高。最终,105位车主对Q5这款车型的总体评分为84分,达到了本网向消费者推荐的标准分。

  综合评分:84分 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