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郑州日产锐骐7上市 售价10.98-16.0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16 21:55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6月16日,郑州日产锐骐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6款配置,其中包含汽油、柴油、两驱、四驱、手动挡以及自动挡车型,产品选择非常丰富。同时,郑州日产还同步推出了多重“有劲儿”好礼。在6月16日-7月31日期间,购车用户均可享受金融至高补贴3500元、10年免基础流量(限车联网车型)以及3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等超值大礼。

  外观方面,郑州日产锐骐7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正所谓颜值即正义,新车整体形态临摹“虎”的神态,棱角感十足的前脸搭配大尺寸中网以及LED灯组,视觉效果硬朗前卫,官方称之为“虎啸山林”,极具辨识度。参数部分,新车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09mm,接近角33°,离去角为25°,通过性表现十分出色。货箱内部尺寸为1510mm/1562mm/475mm,而长箱版车型的货箱尺寸则升级为1760mm/1562mm/475mm。作为一款皮卡车型,锐骐7的装载能力相当不错,实用性很强。

  新车内饰采用非对称式中控台设计,整体感觉清爽简约。此外,大面积搪塑工艺软质材料搭配木纹饰板,还营造出了十分不错的品质感。配置方面,新车搭载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语音控制、智能导航、远程启动、远程开空调、远程锁车、OTA升级等功能,提升科技感的同时也颇为实用。

  动力方面,锐骐7继承了日产强大的越野基因,新车与日产纳瓦拉采用相同平台打造。新车将雷诺日产联盟的M9T柴油发动机进行动力升级,最大功率为122kW,峰值扭矩420N·m,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

  总结:

  锐骐7是一款高颜值、高性能、高品质,并且还兼具了舒适性和智能化的皮卡车型。在保持动力性、经济性、载货性等竞争优势的基础上,通过全方位的乘用化配置升级,大幅提升用户的驾乘感受。作为郑州日产商乘并举的战略级产品,锐骐7完美兼顾了城市SUV和高品质皮卡的双重体验,产品素质相当出色,再结合其丰富的配置选择以及颇具诚意的售价,未来的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