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解锁越野新玩法 锐骐7虎啸让生活变得更劲酷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8-22 09:08编辑:王雨

  在消费升级、全面解禁政策的共同驱动下,皮卡的价值正在被重新定义。面对新发展机遇,以及用户需求多样性的市场变革,皮卡乘用化、智能化、场景化的发展趋势日益明显。皮卡,不再是单纯的工具车,更是畅享美好车生活的好伙伴!作为郑州日产旗下商乘兼用的舒享合资皮卡,锐骐7自去年上市以来,一直有着不俗的市场表现。如今,为进一步完善锐骐7的产品矩阵,主打越野风格的乘用皮卡——锐骐7虎啸如期而至,为用户带来极大的期待与可玩性。那么这款车都有哪些亮点?我们一起来看看。

  硬派机甲涂装 霸气有型

  与传统皮卡车型不同的是,锐骐7虎啸在造型上可以说颠覆了固有认知。硬派机甲涂装造型,前脸独特的虎牙元素和金属机甲竞技杠,再搭配引擎盖上凸起的线条,形成了独特的辨识度,看上去十分犀利又硬朗炫酷。用“虎啸山林,虎虎生威”来形容霸气的锐骐7 虎啸款再贴切不过。

  同时,锐骐7虎啸的近光可以自动点亮,具有130米以上远光照射距离,夜晚驾驶视野更通透,更安全;前杠的两侧还带有LED雾灯,并且带有转向辅助灯功能,即便是夜晚出行,宽阔的夜间照明范围也能让人更加安心。

  由于前后金属机甲竞技杠的加持,也让整车的接近角提升到了33°,离去角提升到25°,面对复杂路况有更加宽容的通过性;并且在内部预留了绞盘安装位和出缆口,复杂的越野场景也能得心应手。

  车身侧面十分高大宽阔,外扩的越野轮眉很有力量感;搭配18寸越野全地形轮胎,规格为255/65 R18;这款AT轮胎面对那种大碎石可以说是毫无压力,还有它的最小离地间隙相比普通版是增加了23mm,达到232mm,纵向通过角也达到了26°,加上新增的底盘护板,这会让车辆的通过性更高,而且在面对碎石、坑洼等烂路时,也会起到非常好的保护作用,给驾驶员带来足够的信心。

  此外,像熏黑车顶行李架、金属侧踏板,以及A柱位置装备的涉水喉,粗壮的龙门架等必备的越野装备也一样都不少,硬派属性尽显无遗。

  尾灯采用竖向布局,金属机甲竞技杠除了涂装上的黑色之外,在保险杠中间位置还增加了金属踏板,与整车风格和谐统一。另外,在车尾还可以看到拖车方口和拖车电源插口;锐骐7虎啸自带2.8吨拖拽资质,配合C6或A2驾照,可以作为牵引车。

  值得一提的是,涂装也是锐骐7虎啸的一大亮点。这款车的车身颜色有五种配色可供选择,除了主打个性的机甲绿和游龙灰橙两种个性色方案外,还有有赤焰红、茉莉白和陨石灰三种基础色方案,无论哪一种配色都很有视觉冲击力。就像我们试驾的机甲绿的涂装,开在路上,就是非常个性、炫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