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增添诸多实用配件 纳瓦拉出行版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30 08:37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郑州日产官方发布了旗下纳瓦拉出行版车型官图。新车为了照顾到用户多元化的使用需求,针对外观及配置进行了轻度改装,增添诸多配件,有效提升了实用性。

  外观方面,出行版相较普通版车型整体变化并不大,前进气格栅配有粗壮的边框点缀,再加上黑色饰板以及红色字母的品牌标识,个性独特且极具辨识度。前包围采用三分式散热开口设计,另外在两侧还配有雾灯组。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赫赤、珊瑚、蔚蓝、蝦青、郁金、赭石、硃砂、竹绿、磗褐9种时尚配色可选。作为一款主打“玩乐”属性的个性化车型,其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车侧部分,新车针对部分细节位置进行了熏黑处理,视觉效果更具攻击性。出行版车型新增的多功能行李架使其装载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对于户外爱好者来说,可以将帐篷、自行车、皮划艇等野营装备轻松收入放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动侧踏板,除了方便上下车外,站立在上面也能更加轻松方便地拿取放置于车顶行李架上的物品。

  纳瓦拉出行版的内饰设计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配备传统的指针式仪表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简单且实用。中控区域配备内嵌式多媒体显示屏,能够显示丰富的内容信息,另外下方的控制区也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及旋钮,方便日常操作。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QR25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0Ps,峰值扭矩235N·m,传动系统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自动变速箱可选,同时还配有分时电控四驱系统。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