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上市 售127.48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10 20:15作者:马琨编辑:刘迎

  6月10日,奥迪旗下旗舰级轿车A8L Horch创始人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经典型、传奇型、双色臻藏型和双色典藏型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7.48-173.56万元。动力方面,奥迪A8L Horch全系搭载3.0T V6发动机。

  外观方面,奥迪A8L Horch在奥迪A8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镀铬装饰,包括硕大的六边形前格栅以及两侧雾灯区域。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双色车身,并将轴距加长了130mm,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十分流畅且优雅,同时,新车还在前翼子板和车身C柱上配备了专属标识,再搭配上带有“H”标识的20英寸轮圈,彰显了新车的特殊身份属性。

  车辆尾部造型厚重,贯穿式尾灯以及银色饰条增加了层次感。车尾微微上翘的小鸭尾使这款行政轿车看上去更加动感。车尾右侧同样写有“Horch”的专属标识。数字OLED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支持动态调节功能,除了具有流水式转向灯、回家/离家灯光延时外,当驾驶模式选择为“动态”时,尾灯会有专属动态模式效果,该尾灯还可调节亮度,避免晃到后车驾驶员。当后方有车辆快速靠近时,尾灯会自动点亮提醒后方车辆。

  新车内饰延续了奥迪A8L简洁的设计与布局,木纹饰板、高档皮质以及独特的“Horch”标识相互辅佐,营造出极强的高级感。中控台上的两块屏幕在奥迪其余车型上已经见过不少次了,整体显示非常细腻。内部的Audi connect互联系统是基于MIB 3+Asterix奥迪互联平台打造而来,可提供自然语音操作、导航以及车载Wi-Fi功能。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隐藏式可升降声学棱镜B&O音响、底部厚绒地毯、带有8种模式的前/后排座椅按摩以及后排足底按摩等功能。

  动力方面,奥迪A8L Horch搭载3.0T V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50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及动态全轮转向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小结:对于奥迪A8L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此时再去谈配置已经没有任何意义,因为它一方面是奥迪的家族旗舰,另一方面又是车主身份地位的象征,更何况它还是Horch创始人版,任何华丽的辞藻在它的面前都显得多余。而对于购买这台车的车主而言,或许他们看中的正是这台车高贵、优雅的气质,听说迈巴赫S级也还不错?对不起,老板们已经开腻了,现在他们可能更想要试试这台奥迪A8L Horc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