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终于能喝92号汽油了 2024款吉利豪越L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7 09:56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5日消息,昨日晚间,吉利旗下2024款豪越L正式上市,共推3款,售价区间为12.79-14.79万元。

  此次为年度改款,整体变化不大,但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最为重要的是,它终于能喝92号汽油了,用车成本进一步降低。

  新车采用吉利家族最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理念打造,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了直瀑式的中网设计,两侧的大灯组造型更加有神,配合前包围两侧的多边形散热开口,气场确实很强。

  豪越L主打中型SUV市场,长宽高分别为4860/1910/1770(1840)mm,轴距2825mm,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两侧尾灯点亮后是T型效果,保险杠上还有粗壮的排气装饰,同时配有双边共出排气。

  车内整体布局保持不变,新增了全新的丹霞红配色,取代了现款的大漠棕配色,继续保留云杉绿这一热销配色,同时车机相关的内容升级颇多。

  比如中控屏由现款的12.3英寸提升至14.6英寸,更大更清晰,车机系统也由银河0S升级为银河0S 2.0版本。

  座舱芯片也由12nm的E02升级为7nm的E04高性能芯片,官方称,整体操作流畅性提升了25%,APP启动速度提升了18%。

  该车全系标配2.0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老款需要加注95号汽油,而新版则对其进行了系列调校和优化,在保持功率(160千瓦)不变的前提下,可以使用92号汽油,进一步降低使用成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