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大众Multivan官图发布 采用全新设计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1 13:38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新款大众Multivan(中文名字为迈特威)的官方图片。新车是基于大众集团的MQB平台打造,将采用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并首次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蜂窝式进气格栅设计,两侧灯组升级为交互式IQ.LIGHT-LED矩阵大灯,中间由一条贯穿式灯带相连,拉伸了整个前脸的横向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依旧保持了大气稳重的设计风格,经典的侧滑门设计也没有缺席,结合上双色的车身设计,给人一种豪华的氛围感。同时,新车还将提供三种规格轮胎可选。尾部设计较为简洁,立体感十足的尾灯预计在夜间将拥有更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1941mm*4973mm*1903mm,轴距为3124mm。另外,新车还将提供长度为5173mm的加长版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遵循了大众最新的风格,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数字仪表盘、10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以及平视显示器等,进一步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座椅布局上,新车依旧是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而经过轻量化的座椅较上代车型减轻25%的重量。第二排座椅可以通过180度旋转形成会议风格的座位配置,第三排也改成了独立式座椅,因此灵活性和实用性均得到了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燃油版和插混版两种车型可选,其中燃油版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DSG变速箱;插混版是由1.4T发动机和功率为85kW的电机组成,综合功率为160kW/218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DSG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