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里程205km 新款起亚Ray EV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09 09:02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起亚发布了一组新款Ray EV的官图。新车定位纯电动微型两厢车,整体造型颇有些类似日本的K-Car车型。官方表示,新车搭载了全新的纯电动力总成,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05km。

  外观方面,新款Ray EV可谓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前脸采用新能源车常见的封闭式中网,充电插口位于起亚LOGO的正下方。两侧配备透镜大灯,另外“C”字形大灯也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下包围处配备黑色护网以及银色装饰条,有效提升了运动感。

  车侧过渡扎实紧凑,整体造型十分方正,加之四轮四角的布局,可以最大化地利用车内空间。车辆后排左侧为常规车门,右侧则配备的是侧滑门。尾部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包括尾灯组以及后包围等,均采用了类似的设计语言。

  内饰方面,新款Ray EV整体布局比较清爽简约,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大屏幕都没有缺席,功能性表现令人满意。官方表示,车内所有座椅都可以折叠放倒,空间布局十分灵活多变。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最大马力为87Ps的驱动电机,匹配容量为35.2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05km。虽然参数并不亮眼,但是对于这样一款微型车来说,也基本能满足日常市内通勤代步的使用需求。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