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面面俱到 试驾大众进口汽车迈特威2.0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2-18 06:59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对于国内车迷来说,初听迈特威这个名字也许比较陌生,但如果提到出镜率很高的大众经典T系列,相信绝对是家喻户晓。自1950年诞生以来,T系列就凭借多用途特性成为汽车发展史上的重要车型之一。如今历经63个春秋,该系列第五代车型也悄然走入了我们的视野。全新命名后的迈特威,是否依然能找到Transporter系列的影子,就让我们在此次试驾中一同寻找答案。

  外观篇:中规中矩 彰显商务气息

  相比第一代Transporter系列车型,此次试驾的迈特威在外观方面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经典、复古、圆鼓鼓的外形一去不复返,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大气稳重、中规中矩的外形,处处彰显着商务气质。

  

  

  

  从前脸浓郁的大众家族风格来看,迈特威也未逃出“套娃”的命运。虽然缺少了一丝个性,但方方正正的前脸,配以高光材质进气格栅及带LED光源的前大灯组,恰恰与商用车沉稳内敛的气质遥相呼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