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53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05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3、吉利豪越新增车型

  售价区间:12.06-12.36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2月27日

  12月27日,我们从官方了解到,吉利豪越新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命名为自动尊贵型,官方售价为12.06-12.36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增加了更多舒适性和安全性配置,为消费者在购车时候提供更多选择。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沿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直瀑式前格栅带来更为霸气和端庄的视觉效果。外凸式的轮眉配合硬朗的线条勾勒出不俗的肌肉感。尾灯造型较为常规,中部的镀铬饰条起到拉伸视觉宽度的作用,让整车看上去更显大气魁梧。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均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并通过双色搭配来提升车内时尚感。配置方面,相比入门版车型,新车增加了防夹电动尾门、外后视镜电加热/折叠、自动大灯、定速续航、前排侧安全气囊等配置。此外,新车依旧提供5座和7座两种配置车型,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购车需求,性价比十分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