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53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05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周的上市新车,虽然临近2021年年末,重磅车型还真是不少。首先就是来自奇瑞新能源旗下的QQ冰淇淋,凭借着精致小巧的外观设计,和经济实惠的价格,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此外,广汽本田奥德赛和东风本田艾力绅也迎来了中期改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并搭载了本田智导互联3.0车机系统,车辆智能化进一步提升,竞争力得到再次加强;此外,吉利于上周正式推出了全新紧凑型车帝豪L,新车从外观到内饰都有很大的改变,档次感提升最为明显。除了上述车型,还有许多改款和新增车型上市,接下来我们就来回顾一下吧!

   1、广汽本田奥德赛

  售价区间:23.58-35.4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2月27日

  12月27日,新款广汽本田奥德赛正式上市,推出包括2款福祉版在内的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23.58-35.48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进行打造,并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动力部分,新款奥德赛将标配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

  据悉,新款奥德赛将畅享整车“3年或10万公里”及动力电池“10年或20万公里”的双重高标准保修政策,广汽本田各特约店现已接受全面预定。为回馈广大用户支持,即日起购买全新奥德赛(NEW ODYSSEY)的用户可享“三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的保养无忧礼,置换用户可享“最高7,000元/台”置换礼。

  新款奥德赛针对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整车外观看起来焕然一新,其中,前脸头灯组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搭配六边形横幅中网,整车前脸显得更有档次感,中网设计也更为平直。此外,新车还新增了格陵兰白、极夜流银、流光幻紫三种全新外观颜色(格陵兰白、流光幻紫车身色需另付2000元),并新增了18英寸精工铝合金轮毂,整体设计显得非常时尚动感。

  侧面部分变化并不大,主要针对轮圈样式进行了调整。至于车尾部分,分体式尾灯中间采用了贯穿式镀铬装饰,使得尾部看起来显得更为稳重。而全新造型的尾灯组看起来更加协调,想必点亮后也具有更高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加入了电动尾门以及脚踢感应功能。

  内饰方面,新款奥德赛针对中控布局进行了调整,新车加入了更多实用元素,其中,新车在主驾空调位置加入了杯架功能,副驾中控台上部加设了储物格。中控屏尺寸也升级到了10.1英寸,并采用悬浮式设计。新款奥德赛搭载了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提供全新智能体验价值,同时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功能也更加丰富,装备了SBW按键式电子换挡、脚踢电动尾门等一系列智能科技配置。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在NVH方面也进行了一系列优化,通过全系标配降噪轮毂和前后排双层隔音玻璃,并增加尾门玻璃厚度等,大幅提升静谧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由2.0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参考现款车型,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峰值扭矩为17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WLTC测试油耗仅需5.88 L/100km。

  2、曙光汽车-黄海大牛先锋版

  售价区间:8.38-10.6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2月27日

  12月27日,我们从黄海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皮卡黄海·大牛先锋版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8.38-10.68万元。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是新增了2.8T柴油发动机,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对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倒梯形格栅设计,内部由海波纹中网填充,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整体视觉效果既简约又大气。同时前保险杠造型也较为运动,进一步增强了车头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十分硬朗,宽大的轮眉和更高的离地间隙,赋予车辆更强的力量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皮卡的经典造型设计,超大容量的货箱提升了车辆的承载能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570/1840/1805mm,轴距为3385mm。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风格更偏向于乘用化,在双色内饰和大面积皮质软包材质的加持下,具有更加浓郁的家用氛围。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液晶屏幕、多功能方向盘、娱乐系统、双安全气囊、儿童保护锁、定速巡航等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五十铃的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马力),最大扭矩为285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3、吉利豪越新增车型

  售价区间:12.06-12.36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2月27日

  12月27日,我们从官方了解到,吉利豪越新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命名为自动尊贵型,官方售价为12.06-12.36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增加了更多舒适性和安全性配置,为消费者在购车时候提供更多选择。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沿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直瀑式前格栅带来更为霸气和端庄的视觉效果。外凸式的轮眉配合硬朗的线条勾勒出不俗的肌肉感。尾灯造型较为常规,中部的镀铬饰条起到拉伸视觉宽度的作用,让整车看上去更显大气魁梧。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均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并通过双色搭配来提升车内时尚感。配置方面,相比入门版车型,新车增加了防夹电动尾门、外后视镜电加热/折叠、自动大灯、定速续航、前排侧安全气囊等配置。此外,新车依旧提供5座和7座两种配置车型,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购车需求,性价比十分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4、2022款哈弗赤兔

  售价区间:9.98-13.8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2月27日

  12月27日,哈弗官方正式宣布旗下哈弗赤兔多款新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在设计上延续了哈弗赤兔汽油版车型的整体风格,其中尽享版搭载了低功率1.5T发动机,进一步拉低入门门槛;而DHT车型则搭载了长城柠檬混动DHT技术,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3.88万元。

  此次上市的哈弗赤兔新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没有变化,依然有着非常明显的哈弗家族式风格,辨识度很高。同时,细节处理上,如外后视镜外壳、车顶行李架、车门拉手等处均采用了黑化处理,加之尺寸较大的前唇、侧裙、尾翼以及后扩散器等装饰,进一步营造出极强的运动化视觉效果,很好地诠释了哈弗“潮力觉醒”美学的设计理念。

  车尾部分整体造型相当饱满,贯穿式LED光源的尾灯棱角分明,并在左右两侧进行了延伸处理,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底部黑色扩散器采用了黑色网状造型与彩色饰条相搭的风格,非常时尚,两边还配备了仿排气口装饰,与其运动的定位相吻合。

  哈弗赤兔DHT采用了对称式环保布局,看上去空间感更强,也更有大车感。中控台向驾驶席一侧倾斜,为驾驶者营造出较强的归属感,同时也很符合哈弗赤兔的运动化定位。此外,内饰在仪表台、空调出风口、座椅边缘以及方向盘缝线等处均增加了亮色的元素,并且提供多种颜色可选,以满足年轻消费者多元化的个性需求。

  动力系统方面,哈弗赤兔DHT将搭载长城柠檬混动DHT系统,由代号为GW4G15H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DHT100 100kW的高集成混动变速箱、驱动电机以及1.7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140kW,综合扭矩为375N·m。而两台新增1.5T尽享版车型则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为22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5、领途汽车百智大熊新车型

  售价区间:3.68-4.2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2月27日

  12月27日,我们从官方了解到,领途汽车旗下百智大熊新款车型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68万元和4.28万元。新车仅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外观和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相同,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购车需求。

  外观方面,百智大熊整体造型比较方正,小巧之余也尽可能提升了车内的空间利用率。前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而渐变的蜂窝状造型也极具辨识度,显得很有特点。前脸两侧圆角矩形的车灯与中部黑色饰条融为一体,整体视觉效果简约耐看。

  车侧设计十分简约,腰线位置较高,看上去短小且敦实。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390mm/1650mm/1595mm,轴距为2275mm。车尾造型与前脸呼应,黑色饰板连接两侧尾灯,上半部分还与车窗融为一体。

  内饰部分,中控台设计十分简约,大量的黑色塑料件运用看得出来,新车还是偏向实用性为主。不过在配置方面,新车表现依旧可圈可点。新车配有上坡辅助、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电动车窗、手机映射等功能,足够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39马力的电动机,最大扭矩110牛·米。电池方面,乐熊S配备10.36kWh的磷酸铁锂电池,酷熊搭配15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分别为138公里和175公里。

  6、吉利ICON青鸢限量款

  官方售价:12.9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2月28日

  12月28日,吉利ICON青鸢限量款正式上市。新车在延续现款整体造型的基础上采用了全新“青鸢”专属配色,灵感汲取自天空和碧波的底色。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2.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时光沙漏”的核心设计理念,中网由大量圆角矩形元素组成,造型颇具未来感。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以青鸢专属色为主色调,将低饱和度的蒂芙尼蓝色系融入整车视觉设计,视觉效果更加素雅精致。

  细节方面,新车在前包围、侧裙等部位增加了玫瑰金装饰,并且在行李架、前后轮毂等处增加了星河银装饰,进一步强调其特殊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前卫时尚的设计风格,挂扣式设计的屏幕和仪表盘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氛围,而拼色的设计则彰显出个性化的定位。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现款的1.5T发动机,并提供48V BSG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7、奇瑞新能源QQ冰淇淋

  售价区间:2.99-4.3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2月29日

  12月28日,奇瑞QQ冰淇淋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9-4.39万元。新车定位微型电动车,未来将与五菱宏光MINI EV、宝骏KiWi EV等车型竞争。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120km和170km两种选择。

  奇瑞QQ冰淇淋整体外观看上去十分呆萌、小巧。前脸方正的轮廓设计,再搭配两侧头灯内部“U”型的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非常可爱。车尾同样采用方正的箱式车身设计,有助于提升车内空间表现。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

  内饰主要以简洁为主,并配有少量物理操作按键。中控台下方采用直通式设计,一定程度上增加了下方的横向空间。此外,车主可在iCar生态手机App上注册并认证车辆,可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开关空调、开关近光灯、App智能补电等12项功能;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旋钮式的换挡机构、APP车机互联、织布座椅、后驻车雷达、胎压报警、倒车影像以及坡道辅助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后置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0kW,最大扭矩85N·m。三款车型均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其中布丁和甜筒的电池容量为9.6kWh,NEDC续航里程为120km;圣代的电池容量为13.9kWh,NEDC续航里程为170km。

   8、2022款零跑T03

  补贴售价:6.89-8.4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2月28日

  12月28日,2022款零跑T0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售价区间为6.89-8.4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2款零跑T03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及内饰设计,针对配置进行调整,轮圈尺寸升至15英寸,此外还增加了语音识别控制系统。新车将搭载零跑自主研发的集成式电驱总成,系统工作效率高达92.6%,电机最大功率80KW,NED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为403km。

  外观方面,2022款零跑T03依旧采用了灵巧圆润的设计方案,整体视觉效果呆萌可爱,非常符合其微型车的定位。零跑T03定位5门4座微型纯电动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20mm/1652mm/1592mm,轴距为2400mm。

  2022款零跑T03内饰依旧搭载10.1寸悬浮式中控屏,并配备智能车机互联系统,可实现远程车辆控制及查询、空调、行程日志、电池管理等诸多功能。配置方面,2022款零跑T03全面升级,增加了语音识别控制、倒车影像、EPB、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诸多科技配置。此外,新车还配备Leap Pilot 智能驾驶系统,内置“3摄像头+1毫米波雷达+11超声波雷达”的硬件基础,具有多达10项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可实现L2级智能辅助驾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零跑完全自主开发的集成式电驱总成,匹配磷酸铁锂电池,容量分为31.9kWh和41kWh两种版本,对应续航里程为301kW和403km。其中,403km续航车型搭载的驱动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全部提升至80kW,峰值扭矩为158N·m。

  9、江淮瑞风L5

  售价区间:15.58-15.9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2月29日

  12月29日,我们从江淮汽车官方了解到,江淮L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58-16.78万元。新车是由江淮瑞风M5升级而来,全新增加了汽油自动版车型可选,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瑞风M5的设计语言,宽大简约的前脸配以多条横向镀铬饰条,给人以十足的端庄气息。而前大灯也与格栅融为一体,整体感十足。此外,车头处还悬挂了新的“refine”LOGO,辨识度更高。

  车辆侧面和尾部同样变化不大,笔直的车身线条保障了车内的空间,为乘员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车身尺寸方面,瑞风L5长宽高分别为5120/1840/1970mm,轴距则是3080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简洁,双色内饰质感出色,虽然整体还是以硬质材料为主,但视觉效果还是十分精致的。配置方面,新车配有竖置中控屏,内部支持蓝牙,还有手机映射、导航、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胎压监测等。

  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提供了柴油和汽油的2.0T发动机,其中柴油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10千瓦),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汽油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2马力(163千瓦),与之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

  10、2022款东风本田艾力绅

  售价区间:27.98-33.1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2月30日

  12月30日,新款东风本田艾力绅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98-33.1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更具有强大气场,内饰更加简洁、时尚,配置也进一步升级。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沿用Honda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款艾力绅整体沿用了老款车型轮廓,但在细节之处全部有所改变。新车主要针对前脸进行重新设计,大面积前格栅内部运用黑化处理,搭配排列有序的镀铬装饰件,使得车头更具强大气场,同时与姊妹车型奥德赛区分得更加清楚。

  两侧头灯造型虽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内部“羽翼”样式的灯腔结构看上去更加精致,并带有流水式转向灯,科技感更足。同时,两侧头灯中间还设计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有效拉宽车头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后排配有隐私玻璃,保障车内乘客私密性。同时,新车换装了多条辐的18英寸轮圈,视觉效果更加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1/1842/1711mm,轴距2900mm,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车尾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熏黑的尾灯设计,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同时尾灯中间同样配有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与车头形成呼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带感应开启的电动尾门功能,大幅提升了日常便利性。

  新车内饰改动要大于外观,中控台整体重新布局,大量平直的线条、木纹饰板、简洁的布局以及车门板菱形的设计,都充斥着浓郁的“家用”属性。仪表盘采用了液晶+机械相结合的设计,左侧液晶屏较现款车型更大,显示也更加清晰。

  中控屏是新款艾力绅重要升级部分,其由老款8英寸嵌入式中控屏更改为10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并配有物理按键。系统内部则搭载了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无论是内部UI、反应速度、分辨率还是功能丰富程度,都较老款车型有着飞跃提升。此外,内置的AI智能助理可实现语音导航、音乐、天气检索、语音操控车辆功能等,同时还支持OTA在线升级、智能家居互联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款艾力绅全系将标配最新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成了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带LSF低速跟随功能)、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和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艾力绅全系搭载Honda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整套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8kW。

  11、第三代哈弗H6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12.10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2月30日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第三代哈弗H6新增一款“乐享型”车型,售价为12.1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仅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外观和内饰均和现款车型保持相同。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六边形大嘴式格栅配合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看上去更加精致时尚。下方保险杠棱角分明的造型设计,让整车更具运动气息。车身侧面,新车没有过多的线条设计,不过整体看起来非常大气、饱满。尾部贯穿式的灯组设计,拉伸了整个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搭配上大尺寸的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增添了车内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与1.5T自动两驱Plus版相比,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可远程开启)、皮革座椅、主驾座椅6向电动可调、第二排座椅中央扶手带杯托(敞口式)、第二排安全带未系提醒等多项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了型号为GW4B15D的1.5T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峰值扭矩233N·m,与目前在售的1.5T车型相比动力有所降低。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12、2022款东风雪铁龙 天逸C5 AIRCROSS 共创版

  官方售价:16.87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2月31日

  12月31日,我们从东风雪铁龙官方了解到,旗下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用户共创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特点是听取了更多用户意见,包括整车配置、设计等方面,完全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打造一款真正属于用户的产品。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6.87万元。

  新车基于现款天逸 C5 AIRCROSS打造而来,外观方面变化不大,前脸采用分体式LED头灯,搭配横向贯穿式格栅,带来了出色的辨识度,使其拥有很强的家族特征。侧面新车采用了类似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手法,搭配黑色跨界元素装饰件,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十分个性。车尾造型较为简洁,尾灯采用矩形设计,内部由独立环状灯带组成,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车内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大量的几何元素营造出不俗的档次感与品质感。搭配游艇式换挡杆,精致又不失科技气息。在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360°全景影像、感应尾门、副驾驶座椅六向电动调节等功能。此外,新车还提供深灰和雅棕两种内饰配色,满足不同需求的用户。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13、2022款雷诺江铃羿

  售价区间:12.98-19.7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2月31日

  12月31日,2022款雷诺江铃羿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9.7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仅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并新增了定制版车型,满足有不同需求的用户。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新能源车型常见的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夸张的大灯组,看起来非常的个性、前卫。新车整体线条非常流畅,中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处一直延伸至车尾,显得十分修长。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了Y字形设计,在夜间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配上大尺寸的双联屏设计,提升车内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除了配备多彩氛围灯、前排电动座椅以及OTA可升级整车系统功能之外,还搭载了1.94平方米超大全景天幕和科大讯飞车载生态。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0kW、110kW和170kW不同功率电机,NEDC工况下续航分别为400公里、450公里和500公里。在充电方面,30分钟可将电量从30%冲至80%。

  14、吉利帝豪L

  售价区间:9.99-10.9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2月31日

  12月31日,吉利帝豪L正式上市,售价9.99-10.99万元,共推出2款车型。新车基于BMA架构打造,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并搭载1.4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吉利家族式“能量风暴”设计元素,前脸采用大尺寸黑色蜂窝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大灯组,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的精致大气。

  在车身侧面,帝豪L的车身线条流畅富有力量感,腰线由前翼子板贯穿前后门把手至车尾,搭配更大尺寸的双色五幅轮毂,提升运动感。

  尾部方面,新车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官方称其为“飞天飘带贯穿式尾灯”,下方搭配了银色装饰条,并使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5*1815*1478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简约时尚,其采用的丹青蓝撞色设计颇具中国风,为其营造出了典雅精致的高级感。此外,新车中控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大屏,并全系标配FOTA云端智能升级功能,该系统能够覆盖动力域、底盘域、车身域、ADAS域、信息娱乐域等五大板块,使其整车OTA功能更为强大。

  动力方面,帝豪L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后续还将推出混动系统雷神智擎Hi.X的版本。

  15、上汽奥迪 奥迪A7L

  售价区间:45.97-51.97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1月1日

  2022年1月1日,上汽奥迪旗下首款车型——奥迪A7L 2.0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5.97-51.97万元。此外,此前公布的奥迪A7L 3.0T车型,也已于当日进行了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由亮黑的装饰件填充,搭配两侧矩阵式的LED激光大灯和引擎盖上的硬朗线条,让整个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十分修长,配上低矮的车身、无边框车门以及21英寸的轮毂,视觉效果非常出色。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灯组内部结构与前脸相呼应,点亮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76/1908/1429mm,轴距达3026mm。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采用了黑棕相间的内饰颜色搭配,配上12.3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和8.6英寸的中控双屏构成的三屏组合,使内饰更具科技氛围。同时,该车中控大屏内部集成MIB3娱乐信息系统,支持酷我音乐、喜马拉雅等多款APP,未来还将有望加入微信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2022年第1周(1月3日-1月9日)上市新车汇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