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53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05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周的上市新车,虽然临近2021年年末,重磅车型还真是不少。首先就是来自奇瑞新能源旗下的QQ冰淇淋,凭借着精致小巧的外观设计,和经济实惠的价格,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此外,广汽本田奥德赛和东风本田艾力绅也迎来了中期改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并搭载了本田智导互联3.0车机系统,车辆智能化进一步提升,竞争力得到再次加强;此外,吉利于上周正式推出了全新紧凑型车帝豪L,新车从外观到内饰都有很大的改变,档次感提升最为明显。除了上述车型,还有许多改款和新增车型上市,接下来我们就来回顾一下吧!

   1、广汽本田奥德赛

  售价区间:23.58-35.4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2月27日

  12月27日,新款广汽本田奥德赛正式上市,推出包括2款福祉版在内的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23.58-35.48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进行打造,并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动力部分,新款奥德赛将标配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

  据悉,新款奥德赛将畅享整车“3年或10万公里”及动力电池“10年或20万公里”的双重高标准保修政策,广汽本田各特约店现已接受全面预定。为回馈广大用户支持,即日起购买全新奥德赛(NEW ODYSSEY)的用户可享“三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的保养无忧礼,置换用户可享“最高7,000元/台”置换礼。

  新款奥德赛针对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整车外观看起来焕然一新,其中,前脸头灯组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搭配六边形横幅中网,整车前脸显得更有档次感,中网设计也更为平直。此外,新车还新增了格陵兰白、极夜流银、流光幻紫三种全新外观颜色(格陵兰白、流光幻紫车身色需另付2000元),并新增了18英寸精工铝合金轮毂,整体设计显得非常时尚动感。

  侧面部分变化并不大,主要针对轮圈样式进行了调整。至于车尾部分,分体式尾灯中间采用了贯穿式镀铬装饰,使得尾部看起来显得更为稳重。而全新造型的尾灯组看起来更加协调,想必点亮后也具有更高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加入了电动尾门以及脚踢感应功能。

  内饰方面,新款奥德赛针对中控布局进行了调整,新车加入了更多实用元素,其中,新车在主驾空调位置加入了杯架功能,副驾中控台上部加设了储物格。中控屏尺寸也升级到了10.1英寸,并采用悬浮式设计。新款奥德赛搭载了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提供全新智能体验价值,同时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功能也更加丰富,装备了SBW按键式电子换挡、脚踢电动尾门等一系列智能科技配置。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在NVH方面也进行了一系列优化,通过全系标配降噪轮毂和前后排双层隔音玻璃,并增加尾门玻璃厚度等,大幅提升静谧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由2.0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参考现款车型,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峰值扭矩为17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WLTC测试油耗仅需5.88 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