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凯捷新车型上市 售10.98-11.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9 12:32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编辑从官方获悉,上汽通用五菱凯捷新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10.98-11.98万元。此次新增的是1.5T燃油版车型,进一步丰富了用户的购车选择,同时新车在配置方面也有了一定的调整。

  新车沿用了“翼动美学”的设计理念,前脸大面积镀铬饰条以及银标LOGO增加了档次感。尾部造型较为简洁,车顶末端延伸出的小型扰流板提升了自身动感气质,尾灯造型同样修长,整体样式与前大灯遥相呼应。

  车辆内饰与现款车型没有区别,多横线的运用营造出较强的层次感。配置方面,2023款车型新增后视镜电动折叠/锁车后视镜自动折叠和第三排座椅调节功能,但取消了电子挡把、驾驶位座椅加热、主动刹车、前方碰撞预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WLTC工况综合油耗8.3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