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40/41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09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十一假期已经结束了,大家玩得都还开心么?不妨我们先来看看在近期又有哪些新车上市吧!东风日产启辰大V于上周上市,从名字就能看出来该车主打的是年轻消费群体,超高的颜值和内饰设计都紧随时尚潮流;奇瑞瑞虎7 PLUS作为瑞虎7系列中的高端产品,将和瑞虎7同堂销售,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造型,喜欢哪一款你们说了算;同时,广汽本田凌派也迎来了改款,改款后的车型在智能化配置上有了不小的提升,作为广汽本田旗下的热门车型之一,也能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竞争力;此外WEY旗下的全新车型“玛奇朵”也在上周上市,整体设计颇具动感,而新车搭载的混动系统也是这台车的亮点之一。除了上述新车,还有全新一汽-大众高尔夫GTI、五菱NanoEV、领克05+、广汽埃安AION V Plus等各具特色的车型上市。接下来我们就对上周的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们喜欢的吧!

  1、东风日产启辰大V

  售价区间:9.98-12.8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9月27日

  9月27日,中国郑州,东风日产郑州工厂内,东风日产年轻潮力量SUV启辰大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个版本,售价9.98—12.8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启辰最新的V-Galaxy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格栅内部采用矩阵式设计,其形状与启辰大V名称相互呼应,搭配两侧狭长的V字形大灯组,整个车头看上去非常的精致大气。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并在车门下方区域加入折角工艺,使得整车侧面观感更为灵动时尚。新车还会搭载熏黑的多辐式黑色轮圈,提升了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62/1917/1625mm,轴距为2700mm。


  尾灯采用了贯穿式造型,并在大尺寸的扰流板下方采用V型的刹车灯设计,与前脸的V型标识遥相呼应。在车顶部分还设计有镂空的扰流板,运动感得到提升。此外,新车还提供单色车身和双色车身可选。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以简约时尚为主,双联屏设计紧跟时下潮流。大量的真皮包裹以及蓝白色配色,让整车内饰质感非常精致。同时车内也使用了大量的“V”字元素,例如启动键、饰板纹路以及出风口等等。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启辰最新的V-Link智联系统,它主要通过中控屏、仪表、语音助手等形式与用户实现互动。功能上含在线导航、语音交互、车联网、OTA迭代升级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140千瓦),峰值扭矩26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8秒,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