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将经济实惠放在首位 试驾启辰大V DD-i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5-06 09:08作者:秦庆阳 编辑:王雨

  经历了刚刚过去的上海车展,让人意识到新能源的脚步越来越快,而且是超乎想象的席卷而来,看着各个展台上清一色的新能源车型,似乎燃油车已经成为了过去式。面对这阵东风,启辰派出了大V DD-i前来应战,这台车会交出的怎样的答卷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静态

  由于此前试驾了普通燃油版启辰大V,因此见到启辰大V DD-i的第一眼还是非常熟悉的,整体造型轮廓并没有明显改变。不过细看之下会发现,作为新能源车型,这台大V DD-i还是做了很多专属的调整和设计。

  前脸部分是启辰大V DD-i与燃油版车型差别最大的地方,封闭式黑色格栅的尺寸进一步加大,营造前卫感觉的同时也显得更有气势。灯组样式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上方采用细长的贯穿式灯带,搭配三段式日间行车灯,带来了不错的新鲜感,主灯组则放在了日行灯下方,与中网融合、一体性很好。

  新车侧面最大的变化便是换装了象征新能源的封闭式轮圈,其双色造型与日产艾睿雅非常接近,不过轮胎的扁平比要比燃油版车型更大一些,或许是为了舒适性做考虑。此外,黑色窗框饰条和D柱下滑的线条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动感。

  尾部造型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贯穿式灯组也是当下非常新潮的设计元素,后包围底部还配备了仿碳纤维饰板。另外和燃油版车型一样,新车1917mm的车身宽度是个很大的优势,对于整车姿态和力量感的营造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