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更加潮流时尚 捷豹XFL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16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2016年捷豹首款国产车型捷豹XFL正式上市,新车凭借着独具魅力的英伦范、全铝车身技术、出色的驾控性能以及加长轴距吸引了众多拥趸。如今,中期改款捷豹XFL问世,汲取了家族最新设计的它,视觉效果更加时尚。那么新老款车型具体有哪些差异,下文为您解答。

  新款捷豹XFL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98-49.98万元。相较老款车型而言,P200车型数量有所精简,而P250车型数量有所增多,这主要是根据市场需求进行调整。售价方面,新款捷豹XFL起步价略微上调,但顶配车型售价有所下调。需要说明的是,此次对比选取的两款车型都是2.0T中功率版本,且均为次顶配车型。

  外观:细节更加精致

  新款捷豹XFL为中期改款车型,内外设计上的改变与前些日子上市的中期改款捷豹F-PACE保持一致,同时新车将继续提供豪华版和R-Dynamic运动版两种外观设计,以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具体来看,新款捷豹XFL依旧采用四边形前中网,不过相较老款车型而言,内部添加了诸多排列有序的镀铬装饰件,使其看上去更加精致。同时,新款捷豹XFL两侧头灯造型虽没有改变,但内部LED日间行车灯更改为双“L”型设计,视觉效果更加高档。

  此外,新款捷豹XFL车头两侧导流口造型较老款车型有所变化,周边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而老款车型仅在该区域下方设计了一条镀铬饰条,视觉效果不如新款车型精致、大气。

  外部配置方面,新老款车型各有侧重。新款捷豹XFL提供了像素式大灯功能的选装,科技感进一步提升,同时后排隐私玻璃也由老款车型上的选配变为标配。但略有遗憾的是,老款车型上的转向头灯和大灯清洗装置在新款车型上被取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