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捷豹路虎在英国建立电动汽车测试设施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0-25 09:09作者:星云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捷豹路虎在10月23日宣布,该公司已经在英格兰开设了一个电动汽车测试中心,以此来加大力度,在市场上推出新的电动车型,并追赶竞争对手的步伐。

  今年早些时候,由印度塔塔汽车公司控股的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表示,将在未来五年内投资150亿英镑(合 190 亿美元)开发电动汽车,新款电动捷豹车型将于2025年面世。

  作为此计划的一部分,捷豹路虎已投资2.5亿英镑(合3.04 亿美元),在惠特利(Whitley)新建未来能源实验室(Future Energy Lab)。此外,该公司的电动汽车计划还包括在2030年之前推出9款豪华电动车。

  捷豹路虎表示,通过在当地测试电动汽车,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将原型车运往世界各地进行测试产生的成本,以及在此过程中产生的废气排放。

  未来能源实验室内将配备价值超过4,000万英镑的新设备,用于电动汽车的快速测试,包括单独测试台、电动驱动单元(EDU)生产和电动汽车系统测试单元等。此外,测试中心还配备了多个极端气候室,可以模拟从零下40摄氏度到最高55摄氏度的恶劣天气条件。这座新设施将显著提高捷豹路虎的测试和开发能力。

  捷豹透露,目前已经有超过200名电动汽车工程师在这座设施内工作,并且未来还将新增150个岗位,新设施将为当地的就业提供显著的帮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