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量少但看点很足 重庆车展首发/上市新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15 09:21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长城火炮/2021款长安凯程F70

  长城火炮

  车展属性:上市

  售价:17.98万元

  长城火炮延续了越野炮的设计风格,但采用了双门短轴的单排设计,充分满足了越野爱好者的需求。具体细节方面,新车搭载了更加运动的越野套件,配备了绞盘、涉水喉、全地形越野轮胎、黑色轮眉、龙门架等。

  此外,新车车长不足5米,轴距更是缩短到2745mm,使得通过性大幅提升,而更小的转弯半径也使得车身变得更加灵活。此外,长城火炮离地间隙比越野炮高出20mm,接近角为34°,离去角为22°,拥有更加出众的越野身板。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延续了越野炮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配备了一键启动、收音机、电子手刹、ESP、陡坡缓降、前后差速锁、氮气减震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218马力),最大扭矩380Nm,传动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

  2021款长安凯程F70

  车展属性:首发+预售

  预售区间:9.68-14.38万元

  外观方面,2021款长安凯程F70延续了现款车型,颇有美式硬派皮卡的风范。车身尺寸方面,2021款长安凯程F70长宽高分别为5330/1930/1835/1875mm,货箱尺寸为1600/1595/500mm,轴距为3180mm。

  内饰方面,2021款长安凯程F70整体设计没有太大变化,主要在智能以及舒适性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其中豪华版增加了incall智能车联网系统(在线导航、在线娱乐、人机交互、专属APP远程监控、远程诊断)。此外,2021款长安凯程F70的标准版还增加了中控大屏、倒车影像、蓝牙系统、4扬声器;豪华版车型增加了360°全景影像、超纤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电动折叠后视镜、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同时,2021款长安凯程F70还配备了CN95级空滤系统。

  动力方面,2021款长安凯程F70依然搭载2.4T汽油发动机、2.0T和2.5T柴油发动机,其中2.4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211马力),峰值扭矩320Nm。传统系统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129马力),峰值扭矩320Nm。底盘方面,2021款长安凯程F70全系标配高端全行程减震阀系和高阻尼衬套,提升行驶舒适性。

  文章结语:从本次重庆车展发布及上市的新车来看,虽然数量不多,但各个都是实力派。包括广汽埃安Aion S Plus、长安欧尚X7 PLUS以及长安福特EVOS都计划于三季度上市发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再耐心等待一阵。至于它们未来在市场中取得怎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