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量少但看点很足 重庆车展首发/上市新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15 09:21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北汽瑞翔X5/凯翼炫界Pro等

  北汽瑞翔X5

  车展属性:首发

  从首发车型瑞翔X5前脸能看到,北汽瑞翔全新LOGO采用星型造型,并且还加入了镂空设计,银色的金属质感看起来非常高端。我们再来看车型,作为北汽瑞翔旗下首款SUV,瑞翔X5采用了非常大气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直瀑式格栅,造型犀利的大灯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并与前格栅采用了一体化布局。此外,瑞翔X5的前包围造型也非常动感,红色装饰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动感气息。

  尾部方面,瑞翔X5采用了时下主流的设计方向,虽然并未采用贯穿尾灯,但通过一条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连接,提升了尾部的整体感。而银色的后包围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为尾部提升了动感气息。内饰方面,据悉瑞翔X5将会配备悬浮中控屏,整体配色会采用深色配色提升运动感。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未公布,我们会持续关注。

  凯翼炫界Pro

  车展属性:首发

  上市时间:6月底

  外观方面,凯翼炫界Pro的前脸采用了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层次感十足,上进气格栅贯穿前脸,与两侧LED大灯相连,为新车增添了运动气息。下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菱形元素,其设计灵感正是源于中国古典建筑“翼角”。

  在车身侧面,凯翼炫界Pro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值得一提的是,凯翼炫界Pro将推出9款车身颜色,包括冰晶白、炫动红、深海蓝、冷砂灰、风清蓝五款纯色,及高能黑+冰晶白、高能黑+炫动红、高能黑+深海蓝、高能黑+风清蓝四款双色。

  在尾部方面,凯翼炫界Pro的尾部造型同样源自国风美学,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的LED尾灯也没有缺席。在车身尺寸方面,凯翼炫界Pro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1*1653mm,轴距达到2632mm。

  内饰方面,凯翼炫界Pro采用了“翼展式”的内饰设计语言,国风设计元素贯穿始终,整体内饰布局简洁。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多媒体控制、语音控制、定速巡航等功能,搭配10.25英寸液晶仪表,进一步提升科技感。在中控台可以看到钢琴式的物理按键,配合设计灵感源自中国传统图案“回字纹”的空调出风口及金属质感饰条,也让内饰看上去更为精致。

  在配置方面,炫界Pro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AUTOHOLD自动驻车、双USB接口等。另外,凯翼炫界Pro还全系标配了10.25吋悬浮式液晶中控大屏,其内置了高德地图、QQ音乐、手机映射、倒车影像等诸多应用,为用户提供了更具科技感的智能座舱。此外,炫界Pro还具备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系统部分,凯翼炫界Pro提供1.5T+CVT、1.5L+CVT以及1.5L+MT三种动力组合。其中,新增的1.5T发动机可输出115kW(156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230Nm的峰值扭矩。

  奇瑞瑞虎8 PLUS六座版

  车展属性:上市

  售价:14.59-15.29万元

  整体来看,此次上市的6座版车型在外观、内饰等方面与现款没有区别,依旧是多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点阵式的中网造型,两侧狭长的LED灯组搭配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造型,使得新车霸气十足。

  车尾部分,新车两侧尾灯采用了熏黑设计,后包围层次分明,并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动感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2/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设计兼具科技与豪华感,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在造型上划分出了上中下三个层次区域,层次感十足。其中,双12.3英寸的联屏设计,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触摸屏相结合,同时在中控台下方还搭配了8英寸的空调控制面板,精致感明显提升。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