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广汽新能源Aion S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04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 7月份,广汽新能源Aion S单月销量达到3406辆,跻身7月份全国新能源汽车销量排名前十位。作为一款上市刚满3个月的新能源车型,拥有如此佳绩实属难得。作为广汽新能源全新产品体系的首款战略车型,Aion S采用了第二代纯电动平台GEP打造而来,外观设计十分激进,内饰功能丰富、用料厚道,同时,新车续航里程提供410km和510km可选。那么这款车在日常使用中的表现如何?在实用性方面是否令人满意?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为您揭晓。

  测试车辆:2019款 广汽新能源Aion S 魅Max630

  指导价格:20.5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广汽新能源Aion S全系配备了无钥匙启动功能,该功能除低配和次低配外,均有所配备,比较不错。将手放入门把手内侧便可以感应解锁,锁车时则需要触摸车门把手后方的圆点状的“锁车键”即可。

  在车辆设置当中点击智能车身一栏,内部配备了智能主动闭锁和解锁设置,将其开启后,驾驶员下车时只需将钥匙揣在兜里,离开车辆超过2米后便可自动闭锁,而解锁操作方法与闭锁一致,当驾驶员向车辆走来,距车辆2米时,车辆便可自动解锁,直接拉开车门即可,十分便捷。

  后视镜采用按键调节,调节后视镜时,需要先选择下方左“L”或右“R”想要调节的后视镜,随即调节上方圆形按钮,调至合理位置即可。实测按键阻尼适中,调节过程中未出现外后视镜卡顿等现象。此外,此次试驾的顶配车型配置非常丰富,后视镜支持记忆、加热、倒车自动下翻以及锁车自动折叠功能。

  电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发动机舱盖需拉起两次,随后在车外拨动发动机舱前端开关,再将发动机盖上掀即可。打开电动机舱盖可发现,哪怕是顶配车型也仅配备手动支杆,这一点有待加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