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国内交付 全新宾利飞驰V8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15 08:5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宾利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飞驰V8车型官图。相较此前W12版本,新车拥有着更加入门的定位,不过整车依旧充满了豪华感。此外,由于搭载了新的发动机,所以新车的重量比W12车型减轻100公斤。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设计与此前W12版本保持高度一致,硕大的矩形前格栅内部采用竖状黑色装饰件进行点缀。两侧双圆形状的头灯是家族经典元素,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拥有较长车头以及缓慢下溜的尾部设计,视觉效果颇为运动。此外,V8版本除在前翼子板下沿处标有“V8”标识外,新车还将提供最新的22英寸光泽黑色Mulliner Driving Specification轮圈可供选装。

  尾部方面,新车通过横向线条上的处理,使得层次感十足。同时,两侧的全新“B”字造型的尾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再配合上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彰显不俗的气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16/1978/1484mm,轴距3194mm。

  内饰方面,全新飞驰V8车型与W12版本同样保持高度一致,展现出了宾利超凡的奢华感。具体来看,新车车门板以及座椅采用了菱形纹状设计,配合高档次感的皮质材料,给人一种豪华体验。同时,中控台贯穿式的钢琴烤漆面板以及双色实木饰板是宾利的拿手好戏,满足消费者挑剔的目光。另外,宾利的三面翻转式的中控屏也出现在V8车型上,内部可支持苹果CarPlay连接。

  动力方面,全新宾利飞驰V8将搭载一台带有闭缸技术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50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极速控制在318km/h。此外,在底盘方面,新车还将配额比W12车型上的全新三气自适应空气悬架、四轮转向系统以及主动防倾控制等配置。

  据悉,首批宾利飞驰V8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前在欧洲和英国开启交付,包括中国在内的其他国家预计2021年初开始交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