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4款宾利添越正式上市 售价263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4 09:42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11月23日,2024款宾利添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其中包括3款插电混动车型,6款燃油版车型,售价区间为263-411.2万元。

  外观方面,除长轴距MULLINER版外,2024款宾利添越其余车型设计和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相比之下,长轴距MULLINER版除了有更长的轴距以外,还拥有专属外观,前格栅采用“双菱形”造型,翼子板镶嵌“MULLINER”专属标识,后视镜采用哑光银配色。同时,它还拥有抛光或灰色抛光饰面的MULLINER专属22英寸轮圈,轮圈盖上的品牌“B”字徽标在车辆行驶时还将保持竖直状态。

  车身侧面,2024款宾利添越也是和老款车型基本一致。而长轴距MULLINER版可以选装MULLINER炫黑套件,该套件将车身外观中除宾利徽标之外的所有镀铬饰件以及车外后视镜壳体全部代之以同款亮黑色饰件。

  车辆尾部,2024款宾利添越同样没有发生变化,椭圆形的扁状尾灯看起来非常精致典雅。而底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口设计,也和尾灯轮廓采用了相似的设计。

  内饰方面,2024款宾利添越依然可以接受相当丰富的个性化定制。同时,新增的长轴距MULLINER版将拥有MULLINER专属三维照明式门边踏板和MULLINER深色绒面地毯,座舱内饰提供MULLINER团队设计的八种三色配色方案可选。

  动力方面,2024款宾利添越汽油版车型搭载4.0T 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配备32个气门,最大马力550Ps,峰值扭矩770N·m。插混版车型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前置单电机的动力组合,系统综合功率340kW,系统综合扭矩700N·m。

  总结:

  作为宾利品牌唯一的SUV车型,宾利添越一经问世就吸引了大批成功人士。而此次的2024款车型还推出了长轴距MULLINER版车型,在个性化和豪华程度上更进一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