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另一种坚持 试驾宾利飞驰插电混动版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9-13 09:07编辑:王厅

  这个世界上,超过百岁的汽车企业只有那么几家,有很多品牌要么因为自身经营不力,要么因为其他各种因素被湮没在历史当中。超过百年的企业,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一直坚持做自己,并且随着时代的发展不断修正航向,才能继续持续发展和进化,宾利就是其中一个优秀的例子,有自己的坚持,同时紧跟时代的步伐,今天我试驾的这款车,就是宾利在不断的发展和进化当中打造的一款车型。

  好吧,不卖关子了,这篇文章的主角,就是宾利飞驰插电混动版。一定会有人提出这样的问题,作为一个超豪华品牌,不是应该在旗下的车型上搭载大排量发动机么?为什么会有插电式混动版这样背弃了以往惯例的车型出现在产品目录当中呢?其实我的文章标题,就回答了这一系列的问题,这就是宾利的另一种坚持。

  眼前的这辆宾利飞驰插电混动版,基于飞驰的第三代车型打造而来,从外观上,如果不是那么几个很容易让人错过的细节,还有醒目的绿白相间的新能源车牌,你几乎很难找到飞驰插电混动版与搭载了V8或者W12发动机车型的区别,因为当这么一辆车行驶在路上,带着翅膀的字母B,经典的英伦圆形大灯才是人们的视线焦点。

  飞驰插电混动版与之前问世的搭载V8或者W12发动机的车型,在尺寸上保持了一致,3194mm的轴距和5316/1978/1483mm的车身尺寸,怎么看都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大型超豪华轿车,大到夸张的轴距,足以凸显出后排乘客的尊贵身份,面对一辆飞驰,右后的座椅才是车内最有吸引力的位置。

  外观上的几个细节区别,主要集中在左右两侧前翼子板上和车尾的HYBRID字母标识,以及左后翼子板上的椭圆形充电插口,当然还有醒目的绿白相间配色车牌。目前宾利为飞驰插电混动版车主们提供了7种标准配色,如果愿意的话,车主可以通过宾利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选择超过60种扩展漆面颜色。简单的说,只要你有足够丰富的想法和充裕的资金,打造一辆全球唯一的飞驰插电混动版对于宾利的个性化定制部门来说并不是什么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