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家族旗舰车型慕尚停产 宾利将推4座版飞驰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08 09:00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6月底,宾利宣布家族中的旗舰级轿车——慕尚,正式停产。慕尚在2009年开始销售,截至停产前的11年中,累计交付了7300多台,是整个宾利家族中最顶级的豪华轿车产品。今天,易车从官方渠道获得消息,宾利将会推出4座版飞驰轿车。

  为了让车内乘客获得更强的豪华感和舒适性,宾利将会推出4座版飞驰轿车,后排乘客拥有舒适的座椅,并且还会配置电动折叠小桌板,usb接口和12v电源接口,带有5英寸触控屏的控制台,wi-fi无线热点以及扶手加热功能。

  同时,宾利还为4座版飞驰还引入了viridian(深翡翠色调),patina(金属香槟色泽)和snow quartz(白色珠光色泽)三种新的漆面颜色,还有充满运动感的纯黑色轮毂可以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