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混动系统 新款欧陆GT敞篷版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17 09:10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欧陆GT敞篷版车型的路试谍照。近年来宾利一直在加速推进旗下产品的电气化进程,新车不仅仅在外观设计方面有所调整,而且还搭载了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新款欧陆GT的测试工作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通过路试谍照来看,新车针对大灯组进行了微调,而且前包围的样式也有所改变,视觉效果更加圆润饱满。当然,宾利经典的家族式设计依然得到保留,例如圆形大灯以及矩形中网样式等,辨识度相当高。

  车侧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测试车配备的是与欧陆GT S同款的22英寸十辐式轮圈,纯黑配色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新车在左后翼子板上增加了充电开口,这也证明了它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身份。

  车尾设计主要针对细节进行调整,尾灯依然还是经典的椭圆形,不过内部灯带布局预计会有所调整。后包围造型简约低调,另外全新的排气样式也比原来的独立四出式设计显得更为收敛。

  动力方面,官方尚未透露具体信息,预计新车有望搭载由V6或V8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