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彰显包容性理念 宾利发布手绘涂装车型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10-07 10:09作者:小张编辑:王雨

  宾利汽车推出“Belonging Bentayga”,充分诠释品牌对于包容性和归属感的理念。这一计划的启动之际,可以说是宾利汽车设计团队不畏挑战的结晶之作,创造出了多元化的汽车艺术臻品。

  所谓“Belonging Bentayga”,就是艺术家在这台独特的、车身配色为高山绿(Alpine Green)的添越插电混动版车型上,通过手工涂装呈现了来自世界各地不同城市的天际线和知名建筑,例如纽约、伦敦、巴黎、罗马、米兰、威尼斯、东京和香港,车身的每一面分别代表不同的大洲。

  这件艺术臻品展示了29个不同的地标建筑,由英国建筑艺术家、英国皇家荣誉会员勋章获得者Stephen Wiltshire根据记忆手动绘制。Stephen是一位患有自闭症的艺术天才,以其过目不忘的记忆能力和精妙绝伦的绘画技能闻名于世。

  这是宾利品牌首次在位于英国克鲁的总部工厂以这种方式进行手工涂装,来自宾利品质中心的定制涂装团队为此采用独特工艺进行开发。此外,该设计还包含诸多人物画像,以此展现世界多元文化融合的设计主题。“Belonging Bentayga”是宾利品牌推出的第三款艺术臻品,旨在凸显其对多元化的承诺。

  最后:

  2020年7月,宾利汽车就曾推出过以彩虹为灵感涂装的欧陆GT V8敞篷版车型,彰显出了宾利品牌的关键主题,他们为克鲁总部和世界各地同事的多元化而感到自豪。现如今他们通过对世界各地建筑的灵感,又创作出了一台佳作,这种奢华的艺术品足以让人着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