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Q5 Sportback年底首发 未来国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3-25 09:33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奥迪q5 sportback将于今年底正式发布。作为一款豪华中型轿跑suv,奥迪q5 sportback的竞争对手包括了宝马x4及奔驰glc轿跑suv。

奥迪q5l

  目前官方并未发布更多关于奥迪q5 sportback的信息,根据海外媒体的披露,奥迪q5 sportback与奥迪q3 sportback相同,将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造型风格更加偏向于运动。此外,一同发布的还包括了高性能版本rs q5 sportback。

奥迪q3 sportback

  所谓颜值即正义,外观上的运动气息无疑会让奥迪q5 sportback更为吸引大家的眼球,对于奥迪来说,未来若将引入国产,势必会丰富其在华产品线,对销量也会有提升作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