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内外风格大变 全新奥迪Q5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3 12:24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全新一代奥迪Q5的路试谍照图。新车将采用奥迪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内饰外观将焕然一新。据悉,新车有望将于年内正式亮相。

  新车将采用奥迪Q4 E-Tron的部分设计特征,但前格栅采用了燃油版的样式,形状较为狭长内部为点阵式设计,视觉效果夸张。此外,前包围两侧还采用了类似垂直的风道设计,可以对空气起到梳理作用。前LED大灯同样也进行了收窄处理,看上去更为狭长,内部同样采用矩阵式设计,科技感不俗。

  尾部方面,新车或将采用贯穿式LED灯带设计,由于伪装过于严密目前具体样式还不得而知。此外新车依旧采用常规的门把手设计。此外,预计新车的车身尺寸会进一步加长。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变化较大,其中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形状更为时尚。仪表盘则采用悬浮式全液晶屏设计,而中控屏的尺寸将进一步加大,并在下方配有实用的物理按键。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并提供多种功率版本。同时,新一代奥迪Q5或将搭载48v混动技术,并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谍照来源motor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