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能给你更多享受 风光580Pro对比哈弗H6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05 09:05作者:应汶佚编辑:王雨

  如果要选择一台10万元左右适合家用的suv,大家可能会想到哈弗h6。但是随着产品的不断更新,现在市场中已经出现了很多优秀的产品。上个月,风光580pro正式上市,售价9.29-12.09万元,进一步丰富了10万元级suv的选择。今天,我们就把风光580pro和哈弗h6来一次对比,看看“后起之秀”能否胜过“江湖老将”。

  风光580pro定位超级都市suv,尺寸达到中型suv的标准,并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而哈弗h6的尺寸为紧凑级suv标准,提供5座布局。在同等价位下,“身板”更大的风光580pro可以带给用户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也能符合更多情景化的家庭用车需求。

  车身尺寸方面,风光580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715x1845x1715mm,轴距为2780mm;哈弗h6冠军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x1860x1720mm,轴距2680mm。风光580pro在车身长度、以及轴距方面要优于哈弗h6,在视觉效果和车内乘坐空间方面都会有更好的体验。

  在外部配置方面,两台车都配备了全景天窗、电动折叠后视镜、车顶行李架、感应雨刷等配置,功能性配上,无钥匙进入、远程遥控启动等功能两台车也都有搭载,性价比和实用性都很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