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哈弗新款H6申报信息曝光 造型大幅调整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2-14 08:44作者:卢朕悦编辑:王雨

  在工信部刚刚公布的第368批新车公告上,我们发现了新款哈弗H6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大幅更新了外形设计,造型更加接近H6S,精致程度明显提升。动力方面本次申报的是使用2.0T发动机的版本。

  外观方面,新款H6几乎推翻了现款车型的车头和车尾造型设计,整体造型与已经上市的H6S更加接近。三段式的前格栅让车头的层次感变得十分鲜明,再加上全新的头灯组,让车头看上去十分精神。

  新车明显加宽了整车包围的尺寸,尾灯修改为分体式的设计,中间用黑色的装饰条链接,再配合造型夸张的黑色下包围,尾部整体精致感有所加强。

  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1/1940/1730mm,轴距为2738mm,长度及宽度有了一定的增长。新车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19/24度,相比现款略有下降。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将提供225/60 R18和225/55 R19两个规格。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GW4N20A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净输出功率为170kW,相比现款增长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