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能车机评测:哈弗H6 DHT-PH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01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随着智能网联汽车的高速发展,汽车智能化将成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车企发展重点。这其中智能车机系统扮演了重要角色,并逐步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甚至成为购车的必要条件之一。

  哈弗H6此前凭借着亲民的售价、丰富的配置以及宽敞的乘坐空间在上市多年来一直备受消费者的好评,并且还被冠以了“国产神车”的美誉。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购车需求以及占领新能源市场,哈弗H6推出了插电混动版本—哈弗H6 DHT-PHEV。在此前,我们已经对该车进行了全面的试驾,那么它在人们关心的车机系统方面又有怎样的表现呢?本期《智能车机评测》将通过系统硬件和系统软件两大维度对哈弗H6 DET-PHEV的车机系统进行全面评测。

  一、系统硬件

  1、硬件参数

  哈弗H6 DHT-PHEV内部造型较为简约,中控台配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中控屏幕,内部配备了V3智能平台,整体显示较为清晰且操作时非常流畅。此外,该系统主界面采用传统卡片式设计,显示效果非常直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