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款哈弗H6国潮版上市 售9.89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4 12:26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编辑从官方获悉,新款哈弗H6国潮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9.89-10.89万元。新车基于哈弗H6国潮版车型打造而来,并针对细节方面进行小幅调整,同时配置方面也有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哈弗H6国潮版外观整体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但在细节方面还是有着不一样的视觉感受。前脸采用“绣春之刃”格栅,格栅周围辅以黑色装饰条,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看上去颇为动感。此外,新车还提供了瑞雪白、锦鲤红、墨玉黑和青瓦灰四种颜色可选。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布局,中控台造型简洁大气,并配备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使其具有较强的科技与档次感。在用料方面,新车也采用了亮银色和木纹装饰,也烘托出了一定的豪华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把,配置方面新增L2级辅助驾驶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