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说乞丐版车型不能买?带你看看这几款

来源:小马私家车时间:2019-01-29 10:46编辑:刘嘉琪

  不少预算有限的朋友买车总是会各种筛选,各种纠结。然而,确定车型后却往往因为资金紧张,只能迫于无奈选购低配版本,甚至到丐版。那么问题来了,丐版都是无良心车吗?

  答案是否定的,今天带你细数一些配置没有明显缩水的丐版车型。

  1、福克斯

  ● 丐版车型:两厢 1.6L 手动舒适型智行版

  ● 成交价:11.58万 -10.08万元

  提起福克斯,总能闪过小钢炮的影子,一方面和它的性能版福克斯RS有关,还有就是它运动的外形给人的印象很深刻。

  如果预算有限的话,推荐福克斯的入门版车型。因为即便是丐版,它的各方面配置也很厚道。

  这款车全系标配了ESP,刹车辅助、上坡辅助系统、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娱乐配置方面,中控大屏也没有缺席。1.6L车型的动力虽然没有1.5T那么猛烈,但应付日常使用绰绰有余。全系标配的前后独立悬挂、扎实的底盘调教也增添了它的驾驶乐趣。

  2、长安CS55

  ● 丐版车型:2017款 1.5T 手动炫目型

  ● 成交价:8.39万- 8.19 万元

  长安CS55在三月份卖了2.32万辆,这款车热销有很多原因。除了低至8.39万的入门售价,它在外形、空间方面也有不错的口碑。它的入门级车型也很具市场竞争力。

  长安CS55全系标配电子驻车、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实用的配置。哪怕是乞丐版车型,中控大屏、后视镜加热、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等舒适性配置也都有搭载。

  底盘方面,这款车全系标配了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悬挂,如果预算有限,还想买到一款性价比不错的自主紧凑级SUV,长安CS55会是蛮不错的选择。

  3、大众蔚领

  ● 丐版车型:2018款 1.5L 手动时尚型

  ● 成交价:11.69万-10.09万元

  10万左右想选一台合资旅行车,大家很容易想到大众蔚领和斯柯达的明锐旅行版。就丐版而言,比较看好蔚领。因为抛开品牌来看,它的售价和所搭载的功能性配置都要比明锐旅行版更有诱惑力。

  大众蔚领1.5L 手动时尚型具备了胎压监测、ESP、驻车雷达等安全性配置。对于一款去远方的旅行车,它全系还标配了定速巡航。此外,这款车本身在空间以及离地间隙也都有着出彩的表现,如果您要买旅行车,同时预算又并不算充裕,我会推荐蔚领。

  4、沃尔沃V40

  ● 丐版车型:2018款 T3 智尚版

  ● 成交价:22.99万-17.99万元

  20万内能买到进口车?斯巴鲁XV、飞思都可以的,但小智还是比较推荐不那么冷门而且更容易被大家接受的沃尔沃V40。凭借着清新、时尚的外形,V40还颇受都市女白领们的追捧。

  既然是一款沃尔沃的车型,自然不能不聊它的安全配置。沃尔沃V40的乞丐版除了没有倒车影像外,像是ESP、胎压监测、侧气囊、气帘等主被动安全配置都有搭载。而且很多高配车型上才能看见的主动刹车系统它也没有落下。

  其他,像是全景天窗、中控大屏等舒适化配置也能在丐版车型上找到。如果你喜欢操控灵活的两厢小车,这款V40值得考虑。

  5、凯迪拉克ATS-L

  ● 丐版车型:2017款 28T 技术型

  ● 成交价:29.88万- 21.48万元

  提到凯迪拉克ATS-L,很多小伙伴们都会惊叹驭它极具诱惑力的让利幅度。20万出头的价格就能将ATS-L收入囊中,不用担心它入门车型的配置,因为足够你日常使用。

  凯迪拉克ATS-L在安全配置方面,乞丐版车型除了并线辅助、倒车影像、车道偏离预警外,其余和中高配车型并无异样。此外,真皮座椅,方向盘换挡,后视镜加热,中控大屏等舒适化配置,你同样能在入门版车型上享受到。值得一说的是,丐版车型的主副驾座椅都有电动调节,并且动力总成全系都是统一标准,并无高低功率区分。

  6、雷克萨斯ES

  ● 丐版车型:2015款 200 精英版

  ● 成交价:29.80万28.70万元

  雷克萨斯ES这款纯进口的中大型豪华轿车的入门车型 ES 200精英版不到30万就能买到,这本身就很具诱惑力。而且,它还享受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凭借可靠的品质、大气的造型以及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和可靠性,它也在市场上收获了不俗的口碑。

  配置层面,雷克萨斯ES 200精英版还配备后排侧气囊、膝部气囊、防眩目后视镜、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等配置。正是因为有着出色的性价比,ES 200精英版也是全系车型中的走量款。

  这6款车型的乞丐版,从两厢小车、旅行车到中大型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它们在配置方面都很厚道。当然,就产品本身而言它们也有着不俗的综合实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