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铃E400将11月上市 推2种续航里程车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1-01 09:06作者:宋越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江铃E400将于11月底正式上市,新车的整体设计与陆风X2基本一致,只不过细节之处做出了象征新能源身份的改动。据了解,江铃E400补贴后疑似预售价为9.98万-12.98万元,并提供两种续航里程车型。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新车外观和内饰基本延续燃油版车型,主要在细节之处加入新能源汽车专属设计;

    2、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0kW(122Ps)的驱动电机;

    3、将于11月正式上市,提供两种车型。

  据悉,江铃E400整体设计基本与刚刚上市的陆风X2保持一致,不过在一些细节之处进行了改动。外观方面,江铃E400进气格栅处将增加蓝色“V”型图案,并且LOGO更换为“e”字LOGO,这些变化主要为突出其新能源汽车的身份。

配图均为燃油版车型

  内饰方面,据悉新车同样仅对细节进行更改,很可能加入新能源专属LOGO,并换装电动车专属挡杆。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0kW(122Ps)的驱动电机。

  编辑点评:作为一个相对较新的品牌,陆风的发展速度可谓迅猛。全新小型SUV陆风X2燃油版车型刚刚上市没多久,纯电动版车型便开始跟进,未来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陆风X2车系,进而提升整体品牌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