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广州车展:江铃大道EV于展台亮相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11-22 09:07编辑:王雨

  本届2023广州车展,大道EV于江铃乐行新能源展台正式亮相,新车基于燃油版大道打造而来,定位高端电动皮卡,搭载全球首款动力域控式电池包,最大工况续航超500km,最高车速超140km/h,拥有同级最大的货箱空间以及国内最大的皮卡前备箱。

  相较于燃油版大道皮卡,江铃大道EV整体沿用燃油版车型设计,但在细节上使用电动化的设计,外观设计上更具未来感。

  据官方资料,新车搭载全球首款动力域控式电池包,最大工况续航超500km,最高车速超140km/h,拥有同级最大的货箱空间以及国内最大的皮卡前备箱,同时,江铃大道EV采用了全球首创高性能油冷同轴式电驱动桥,这套“动力域控包+同轴式电驱动桥”的全新动力架构为全行业首发,高度集成化的底盘结构可大幅降低整车能耗。

  同时,行业首搭博世IPB智能集成制动系统也应用在了这款皮卡车型上。

  关于纯电动版本的电机、动力信息等目前还是未知数,仍需等待官方披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