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新5系插电混动版 车重大减100公斤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8-19 09:41作者:宗徐群编辑:王立银

  随着全球节能环保的呼声越来越高,新能源车成为当下各大车企致力于研发的方向。日前,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宝马5系将推插电混动版,且其路试谍照曝光,跟宝马7系一样,宝马5系也将基于CLAR平台打造,竞争对手瞄准了奔驰E级插电混动版,新车预计将在2017年年初发布。

  得益于全新5系采用了CLAR轻量化平台,车重相比现款减轻100kg,车重大幅减重其性能提升,油耗大幅下降。紧随宝马7系的进化路线,全新宝马5系也将延续7系换代的步伐,前脸在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外进行了深度进化,LED前大灯设计更扁长,给前脸增添了份激进感。

  从尾部谍照来看,位于尾门上的“Hybrid test vehicle”代表了其插电混动版的身份。全新5系插电混动版的车内图暂时还没有曝光,不过据外媒称,全新宝马5系插电混动车内将很大程度上延续标准款5系的配置,包括数字仪表盘、悬浮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iDrive车载系统。

  动力上,全新5系混动版动力总成包括一款2.0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一个电动机以及一个容量为9kWh的锂离子电池,总功率输出230kW,最大峰值扭矩450Nm,随动力搭载的传动装置是一台8速Steptronic变速箱。另外,全新宝马5系还将推出新M5性能版,动力有望搭载一款4.4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标配有后驱,提供前驱供选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