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明年春季首发 曝全新宝马5系Touring预告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9 08:37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全新宝马5系Touring预告图。据悉,新车将于2024年春季首发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推出燃油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版以及M5 Touring多种动力形式,选择性非常丰富。

全新宝马5系 Touring预告图

全新宝马5系插混版Touring谍照

宝马i5 Touring谍照

宝马M5 Touring谍照

  结合曝光的预告图以及此前的谍照不难看出,新车将会采用宝马家族最新式设计语言。新车前脸进气格栅将进一步加大,配合两侧全新天使眼大灯以及全新的运动前包围,整体辨识度较高。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兼顾美学和空气动力学。

全新宝马5系插混版Touring谍照

宝马i5 Touring谍照

宝马M5 Touring谍照

  车尾由于采用了大量伪装,细节情况我们不得而知。不过从点亮的尾灯发现,新车将会采用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另外,宝马i5 Touring底部将配备扩散器,进一步优化空气动力学表现。宝马M5 Touring则将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彰显运动属性。

  动力方面,参考轿车版,全新宝马5系燃油版将会搭载2.0T和3.0T发动机,涵盖520i、530i、530i xDrive、540i xDrive车型。插电混动版530e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电机,550e xDrive搭载3.0T发动机+电机组合。宝马i5提供eDrive 40和M60 xDrive两种动力。宝马M5预计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