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奥迪A8采用全新外观 2016年上市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11-21 10:24作者:彭瑞佳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11月19日报道,新一代奥迪A8将于2016年年底上市。该车将是奥迪第一款采用公司全新外观的车型,奥迪A8是完全由新任设计顾问Marc Lichte.自行设计的。

  Hackenberg表示奥迪早已准备好转换新的设计风格。他说,“当我刚刚来到奥迪公司的时候,负责奥迪的外观设计部分,我们将会使奥迪更加与众不同。是的,在新款车型中,你们将看到许多和之前不同的地方。Marc负责革新设计,消费者们要勇于尝试。革新设计和推动新产品的发展是一项很难的工作。但是Lichte有信心和能力去把这一切做的很好。”

  大力支持新款A8将成为公司最新的MLB发展平台,这也将首次代替新款07 SUV车型。

  MLB平台与大众新版的MSB平台有所不同,该平台将融合保时捷的设计,并且将应用于第二代保时捷帕纳美拉和第三代宾利欧陆GT系列。这意味着该平台成为大众集团全款车型的两大专用平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