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4款奥迪A4L上市 售价32.18-40.0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8 12:37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编辑从一汽奥迪官方获悉,2024款奥迪A4L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2.18-40.0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细节和配置进行调整,动力系统与老款车型相同。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整体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六边形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前大灯组,整体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车身线条刻画的十分硬朗,分段式腰线简洁干练,营造出不错的力量感。同时高配车型还可选装19英寸RS edition风格轮圈以及三款19英寸Audi Sport造型轮圈。

  配色方面,外观颜色方面,新款车型提供阿科纳白、哑光天云灰、哑光传奇黑三款车身颜色可选。同时在外观配置方面,新车提供矩阵式LED灯光、大灯清洗、远光辅助系统可供选,满足用户多样化的定制化需求。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主要变化在于配置层面。新车配备三幅式运动方向盘,搭配红色座椅与红色缝线,散发出极强的性能气息。同时官方也提供了多种选装配置,包括19扬声器的Bang&Olufsen音响系统也可供选配。智能配置方面,360°全景影像系统、智能泊车系统、主动车道保持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分为不同功率,其中40TFSI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320牛·米;45TFSI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为3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