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上汽荣威950 2.0T车型曝光 广州车展亮相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4-11-18 08:55编辑:权祺祥

  凭借着整个上汽集团的技术实力(借助上汽通用的中级车平台)以及资金支持,上汽荣威950一经推出,就成为了国内自主品牌突进国内中级车市场竞争的旗帜。经过几年的打拼,虽然上汽荣威950在国内中级车市场的销量数字还是无法与合资品牌相抗衡。但作为一款自主车型,荣威950不论是从品质还是性能,都能算得上是自主品牌进军国内中级车市场的突围之作。而在本月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微博)上,装配上汽集团全新自主研发的2.0T动力总成的荣威950 2.0T车型将全新亮相。日前,我们就获得了这款车型的贴身无伪谍照。

  编辑视点:目前,市场上在售的现款荣威950提供有2.0升、2.4升以及3.0升三款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配置选择。这三款动力配置其实都是来自通用汽车的发动机配置,它们分别对应通用的LTD、LAF、LFW系列发动机。随着这次荣威950 2.0T版的推出,荣威950在动力总成上将全部换装源自上汽集团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和变速器,而这样的变化则是从新一代的荣威550发布开始的。

  

荣威950 2.0T车型

  外观上配备全新的LED头灯,使得整个前脸更具现代化的科技感

  从谍照上看,荣威950 2.0T外形与目前市售的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其在外形上最大的变化来自于装配了全新的全LED前大灯技术(用上汽的官方说法为:ROEWE FULL LED TECHNOLOGY),其包括有:远/近光灯、转向灯、日间行车灯以及弯道辅助灯。其中,弯道辅助照明功能将给车辆转弯时提供更好的路面照射效果。虽然说全LED大灯目前已经算不上什么新技术,但在国内的中级车市场,有配备全LED头灯的车型却并不多见,这类配置更多的是出现在更高端的豪华品牌的车型之上。无疑,荣威950 2.0T版又为促进市场带来了新东西。

  

荣威950 2.0T车型

  除了全LED头灯之外,荣威950 2.0T版不论是外形还是内饰,相比起市售的现款荣威950并未有其它差别。

  搭载上汽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器

  在荣威950 2.0T版的身上,其将装配来自上汽集团自主研发的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器。这具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MG(微博)E系列,其分别有两个扭矩输出的其中,低扭矩版的最大功率输出为224马力,峰值扭矩345N·m;而高扭矩版的最大功率输出为220马力,峰值扭矩则提升至370N·m。全新的荣威950 2.0T版将装配峰值扭矩为370N·m的高扭矩版。同时,未来将上市的MG全新SUV车型MG CS也将配备这款发动机。最后只得一提的是,上汽集团的这款MGE系列引擎已经符合了最新的欧6排放标准。

  在变速器方面,上汽集团目前自主研发的双离合变速器有6速和7速两种,其都为TST系列,全部为湿式。其中,7速双离合变速器已经装配于MG GT之上。而6速双离合变速器则根据可承受扭矩输出范围分为DCT250和DCT360两款型号;其中DCT250已经匹配于荣威550和MG6之上。至于说可承受更高扭矩输出的DCT360则自然的是匹配于荣威950 2.0T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