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由内而外的数字化升级 全新荣威RX5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20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学

  作为荣威SUV阵容的中流砥柱,RX5车型可以说是厥功至伟,尤其是在智能化方面,荣威RX5有着走在同级别车型前列的辉煌历史。而当各大汽车品牌纷纷涉足智能化领域并作出一定成绩之后,此次荣威RX5选择通过换代的方式,为消费者带来颠覆性的体验。

  外观:数字化风格明显

  全新荣威RX5整体设计与时俱进的进行了数字化升级,无论是锋锐激进的前脸还是运动感充盈的尾部,都明显比老款车型更加讨喜。同时,车身尺寸方面也有所提升,使其看上去气势更足,也更符合国内消费者“喜大”的情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后灯组设计十分巧妙,一看就是下了心思,尤其是LED日间行车灯,不仅与前格栅完美相融,并且还提供了多种灯光图案,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可以说绝无仅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