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演绎别样日式豪华 试驾2024款雷克萨斯L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4-16 07:09作者:李东编辑:马腾

  内饰:浓郁的东方韵味


  相比外观略显激进的设计风格,雷克萨斯LS的内饰展现出低调内敛的气质。中控台线条汲取古筝和茶筅的设计灵感,透露浓郁的东方神韵。门板融入东方传统织锦工艺“白金叶箔衬西阵织锦”饰板,呈现出月光流淌、波光粼粼的视觉效果。

  2024款雷克萨斯LS升级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采用全彩色设计,UI风格简约时尚,符合绝大多数用户的审美。三辐式方向盘造型规整,表面采用真皮以及木纹材质包覆,具备出色的手感。多功能控制区依旧采用传统的物理按键+方向键的组合,并且布局合理,便于操作。

  12.3英寸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左侧集成了雷克萨斯经典的石英钟表,屏幕显示区域并不大,边框较为明显。屏幕内置最新的LEXUS Interface车机系统,界面更加简洁,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并提供了车联网、OTA升级等服务。音响系统无疑是这台雷克萨斯LS的重头戏,评测车配备了23个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马克莱文森音响,高音清澈,中音精准,低音浑厚,配合主动降噪功能,提供了极致的视听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