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演绎别样日式豪华 试驾2024款雷克萨斯L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4-16 07:09作者:李东编辑:马腾

  作为雷克萨斯品牌的旗舰车型,雷克萨斯LS在豪华D级车市场的存在感似乎并不强,一方面原因在于BBA在国内的品牌号召力实在是过于强大,另一方面也与其自身低调的定位不无关系。2024款雷克萨斯LS已于去年年底正式上市,整体设计与六年前全新一代LS刚发布时变化不大,相较老款车型新增了自动泊车、遥控泊车、开门预警以及透明底盘等一系列智能化配置,紧跟当下主流的市场趋势,产品力得到显著提升。

  外观:极具冲击力的前脸设计


  不同于德系豪华的优雅运动、美式豪华的狂放不羁,作为日系豪华代表的雷克萨斯LS呈现出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依旧采用家族经典的纺锤形中网设计,几何编织网格元素充满立体感,大量镀铬材质的应用则彰显出十足的豪华感。

  侧面比例修长,长“鼻”短“尾”的设计塑造出鲜明的运动姿态。三段式腰线以及外扩式翼子板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力量感。尾部采用熏黑式尾灯设计,搭配层次感较强的后包围,增添了些许运动气息。

  细节部分,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内部融合了犹如闪电般的日间行车灯,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功能方面不仅提供了自适应远近光和转向辅助灯等安全性配置,还配备了在北方地区较为实用的大灯清洗装置。评测车配备20英寸多辐铝合金轮圈,匹配邓禄普SP SPORT MAXX 050系列轮胎,具有节能环保的特点,能够有效地降低油耗,轮胎规格为245/45 R2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