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趣的“大玩具” 试驾2023款方程豹豹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26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安全:主流配置一应俱全

  安全配置方面,这台评测车搭载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十分全面。例如前/后排侧气囊、膝部气囊、胎压显示、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以及前/后方碰撞预警等,甚至还配有防侧翻系统。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能够给驾驶员带来十足的信心,安全感爆棚。实测来看,主动安全系统介入的时机比较合理,而且纠偏力度也很适中。

  总结:

  作为方程豹品牌的“开山之作”,豹5上来就明确了走个性化路线,大胆前卫且颇具开创性。在我看来,方程豹豹5绝对称得上是一款现象级产品,因为它的综合竞争力很难通过价格、动力、配置以及性价比等维度来衡量。诚然,方程豹豹5的产品定位的确非常小众,但它的出现却很有可能让一些原本并不关注越野车的消费者产生兴趣。毕竟如此有趣的一台“大玩具”,谁能不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