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可靠的混动伙伴 试驾雷克萨斯RX四驱醇享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06 07:09作者:许诺编辑:赵旋丞

  在电气化大潮下,很多车企都选择了纯电驱动路线来研发新车,尤其是国内新势力品牌。相比之下,传统车企则会稳重很多,比如日系品牌,更擅长推出混动车型。作为日系豪华品牌的象征,雷克萨斯一直致力于生产高品质车型,旗下雷克萨斯RX车型也在征战多年后,于2023年正式换代,全系搭载混动系统。其不仅在设计方面依然保持了雷克萨斯品牌的家族式风格,在整体配置及动力表现上也体现出了传统豪华品牌的实力,足以称之为可靠的混动伙伴。

  外观:豪华典雅 精致感十足

  外观方面,2023款雷克萨斯RX采用了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且看起来相当精致豪华。车头前端呈现出下探的姿态,辅以前凸的车“鼻”后,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具侵略性。同时,车侧灵动的上挑式腰线以及车门下侧的凸凹造型,使其看起来更具立体感。

  2023款雷克萨斯RX的前后悬相对较长,辅以尾端下探的D柱设计,呈现出蓄势待发的运动姿态。新车定位中大型SUV,相比老款车型在尺寸上会有一些变化,长宽高为4890mm*1920mm*1695mm,轴距相较老款车型加长60mm,达到2850mm,有效拓展了车内空间。

  细节方面,2023款雷克萨斯RX采用家族纺锤式格栅设计,类似蜂窝状的造型,使其看起来极具科技感。同时,头灯组采用全新设计,样式更加犀利。侧面依旧是悬浮式车顶设计,独特的侧尾窗设计让人一看就知道是雷克萨斯RX车型,辨识度极强。在尾部,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LED灯带点亮后会呈现出十足的质感。

  轮圈方面,评测车采用了密辐式21英寸轮圈,整体为灰色,看起来质感十足。轮胎方面,其前后均匹配了235/50 R21规格的轮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